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芬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

洗眼器, 防化服, 低温防护服, 空气呼吸器, 气体检测仪, 气体报警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芬安+JDB-2+固定式+静电接地报警
芬安+JDB-2+固定式+静电接地报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7芬安+JDB-2+固定式+静电接地报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4 2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芬安+JDB-2+固定式+静电接地报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行业认证
类型: 固定式 运用: 全自动静电消除器
型号: JDB-2 规格: JDB-2
商标: 巨牌 包装: 纸箱
产量: 20000

“芬安+JDB-2+固定式+静电接地报警”详细介绍


品特性JDB-2型(外形图)固定式(应装车固定位置)
     JDB系列静电接地报警器:该产品为本质安全电气设备,具有好的报警性能。
     使用范围:A:各种汽车、槽车等移动式储罐;B:加油站、油库;C:油漆厂、药厂、酒精厂及化工厂;D:其它需要静电接地的场地。
     工作原理:使用强力弹簧,利用夹体结构成杠杆的原理,使夹子头部的破漆针具有很强的压力,能够破除锈的阻隔。通过破漆针、夹体、导线至桩的有效连接,使储罐和大地等位连接,将静电导出。
     性能特点:A:采用性能可靠的集成电路,防静电及报警性能稳定可靠。B:从夹体到接地桩整个接地回路电阻自动监测阻值超过预定值时(一般为80欧)自动报警。C:无开关操作,24小时自动值守。D:快速反应能力,当夹体有一方接触不良时,立即做出报警反应。E:耗电量低,静耗电为0.5mA,报警时为25mA. F:安全简便,无可调元件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